臨床試驗交流平台

項目內容
試驗委託者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
疾病類型
白血病
計畫名稱
第III期隨機分配、雙盲、對照、平行組別試驗,於先前未曾接受治療且不符合積極緩解誘導治療、年齡65歲或以上之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病患,以靜脈注射volasertib或安慰劑,併用低劑量皮下注射cytarabine治療
計畫類型
多中心|前瞻
參加醫院及試驗主持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張正雄醫師)、馬偕醫院(謝瑞坤醫師)、台大醫院(侯信安醫師)
執行期間
2013-05起
試驗目的
先前未曾接受治療且不符合積極緩解誘導治療的65歲或以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病患中,探討靜脈注射volasertib併用低劑量皮下注射cytarabine的治療效果、藥物的副作用 (安全性) 與volasertib在血液中的濃度和作用方式 (藥物動力學)。
試驗藥物
Volasertib、Cytarabine
參加試驗條件

1. 65歲以上。

2. 先前未曾接受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AML) 療法治療;但羥基尿素(hydroxyurea)及/或皮質類固醇療法累積治療時間不超過28天則不在此限,也允許您先前曾接受骨髓發育不良症候群(MDS)的治療。

 3. 依據已證實之醫療因素(例如,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AML) 相關基因特性與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AML) 類型[新發或續發] 等疾病特徵,以及體能分數、共存疾病、器官功能異常等病患特徵),試驗醫師認為您不適合接受積極緩解誘導治療。 (詳細之納入排除條件請洽試驗主持人)

試驗計畫聯絡資訊
本臨床試驗訊息揭露之目的為提供專業人士及醫師之資訊共享,不以宣傳或廣告試驗計畫為目的,試驗相關事宜請聯絡各醫院試驗主持人。
公布截止日期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