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TBMT-HST聯合學術演講年會暨會員大會(實體會議)」預計於7月底或8月上旬舉行

敬愛的兩會會員:您好!
  感謝各位週末撥出時間參加「2022兩會聯合學術研討年會(視訊)」,期間如有不足之處還請見諒,希望演講內容讓大家收穫滿滿,也請不要忘了今年的年會尚有實體會議部分籌備中,以下兩點事項提醒會員:
1. 年會視訊部分的演講在徵求講師同意後,會將演講影片或簡報檔陸續公布給會員們觀看、學習。
2. 提醒會員們尚有實體會議籌備進行中,實體會議內容將包含兩會「會員大會(含TBMT理監事選舉)」、「醫師/護理會員演講」、「護理專題演講」、「血液病學會學術獎頒獎」、「血液病學會工作組報告」。預計於七月底或八月上旬舉行,大會籌備處會密切注意疫情狀況並持續更新消息。
  因為疫情影響不得不將年會拆成兩個部分舉行,還望會員們見諒,敬邀各位預留時間參加之後的實體會議,疫情當前,也請多加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感謝大家的體諒。
敬祝 醫安
兩會聯合學術演講年會籌備處 敬上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