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試驗交流平台

項目內容
試驗委託者
Amgen Inc.
疾病類型
骨髓瘤
計畫名稱
一項隨機、雙盲、多中心試驗,比較Denosumab與Zoledronic Acid(Zometa®)治療新診斷出多發性骨髓瘤受試者的骨骼疾病
計畫類型
多中心|前瞻
參加醫院及試驗主持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張正雄醫師)
執行期間
2012-12月起
試驗目的
減緩或延遲多發性骨髓瘤引起的骨骼併發症減少骨質破壞。查明Denosumab在治療骨轉移(癌細胞擴散到骨骼)時是否安全有效。為此Denosumab將與Zoledronic Acid比較。
試驗藥物
Denosumab、Zoledronic Acid
參加試驗條件
1.以下3種新診斷的多發性骨髓瘤: 漿細胞瘤; IgG多發性骨髓瘤、IgA多發性骨髓瘤、IgD多發性骨髓瘤; 輕鏈多發性骨髓瘤。2.血清和/或尿中存在單株球蛋白。3.X光或者電腦斷層(CT)掃描證實至少一處蝕骨性病變,或者核磁共振攝影(MRI)證實至少一處病變。(詳細之納入排除條件請洽試驗主持人)
試驗計畫聯絡資訊
本臨床試驗訊息揭露之目的為提供專業人士及醫師之資訊共享,不以宣傳或廣告試驗計畫為目的,試驗相關事宜請聯絡各醫院試驗主持人。
公布截止日期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