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試驗交流平台

項目內容
試驗委託者
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疾病類型
淋巴瘤
計畫名稱
一項隨機分配、多中心、第三階段開放藥品標示的臨床試驗,對於先前未接受治療的CD20 陽性之瀰漫性大型B 細胞淋巴瘤的病人,以GA101 (RO5072759)併用CHOP (G-CHOP)或RITUXIMAB 併用CHOP (R-CHOP)之療法治療,以研究其療效。
計畫類型
多中心|前瞻|第III期
參加醫院及試驗主持人
台大醫院(吳尚儒醫師)、林口長庚(張鴻醫師)、台北榮民總醫院(曾成槐主任)、和信治癌中心(邱倫瑋醫師)
執行期間
2013年4月起
試驗目的

對於未曾接受治療的CD20-陽性之瀰漫性大型B 細胞淋巴瘤病患,使用GA101 併用化療(G-CHOP)的治療方法比rituximab 併用化療(R-CHOP)的治療方法,評估無惡化存活期(progression-free survival;PFS)的較優性。

試驗藥物
GA101靜脈輸注 或 莫須瘤靜脈輸注
參加試驗條件
本試驗主要的目標群體將包括過去未曾接受治療、且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分類系統屬於CD20表面抗原陽性之瀰漫性大型B 細胞淋巴瘤的成年病患。 (詳細之納入排除條件請洽試驗主持人)
試驗計畫聯絡資訊
本臨床試驗訊息揭露之目的為提供專業人士及醫師之資訊共享,不以宣傳或廣告試驗計畫為目的,試驗相關事宜請聯絡各醫院試驗主持人。
公布截止日期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