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試驗交流平台

項目內容
試驗委託者
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疾病類型
淋巴瘤
計畫名稱
一項隨機分配、開放性、多中心臨床試驗,對於先前未接受過治療的CD20表面抗原陽性之瀰漫性大型 B 細胞淋巴瘤或CD20表面抗原陽性之濾泡性非何杰金氏淋巴瘤第1、2、或 3A級患者,評估患者對採用皮下注射Rituximab或是靜脈輸注Rituximab治療的接受傾向
計畫類型
多中心|前瞻|第IIIb期
參加醫院及試驗主持人
臺大醫院(吳尚儒醫師)、台中榮總(黃文豊醫師)、高雄長庚(王銘崇醫師)
執行期間
2013-03月起
試驗目的

使用病患偏好問卷(PPQ)進行研究,評估病患對於皮下注射(SC)或靜脈輸注(IV)給予莫須瘤(Rituximab)的整體偏好比例。

試驗藥物
莫須瘤皮下注射、莫須瘤靜脈輸注
參加試驗條件
本試驗主要的 目標群體將包括過去未曾接受治療、且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分類系統屬於CD20表面抗原陽性瀰漫性大型B細胞淋巴瘤(DLBCL)或CD20表面抗原陽性濾泡性非何杰金氏淋巴瘤(Follicular NHL)第1、2或3a級的成年病患。 (詳細之納入排除條件請洽試驗主持人)
試驗計畫聯絡資訊
本臨床試驗訊息揭露之目的為提供專業人士及醫師之資訊共享,不以宣傳或廣告試驗計畫為目的,試驗相關事宜請聯絡各醫院試驗主持人。
公布截止日期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