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團體會員暨各大藥廠的公開信:請團體會員及各藥廠舉辦血液病活動時間勿與本會舉辦活

團體會員暨各大藥廠的公開信:請團體會員及各藥廠舉辦血液病活動時間勿與本會舉辦活動時間重疊

敬致本會團體會員暨各大藥廠:

本會以提高血液病學之水準,促進對血液病學之研究,互相交換研究心得,聯絡會員友誼及建立國際血液病學團體之聯繫為宗旨。感謝   貴公司認同本會宗旨加入本會組織,更感謝   各藥廠多年來對本會的熱情支持使得本會業務得以順利運作,銘感至深,謹申謝忱。

您長期以來對於推動血液病相關教育活動不遺餘力,本會醫師也均有所收穫。血液病學會的組織成員應團結並以學會主辦之活動為主,不適合於同時段舉行其他會議,分散會員互相交換研究心得及聯絡友誼之機會。本會20154/18-4/19年會期間,除了日間的學術演講活動外,於4/18晚上另舉辦全體會員聚會活動。

故在此再次重申,請各藥廠尊重本會為促進血液病學術進步宗旨,日後舉辦相關血液疾病研討會時,請不要與本會舉辦之學術活動時間重疊(含晚宴時段),務請大家配合辦理,謝謝您!

 

順頌 時祺

 

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敬上

中華民國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