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團體會員的公開信:請團體會員舉辦血液病活動時間勿與本會舉辦活動時間重疊

敬致本會團體會員:

本會以提高血液病學之水準,促進對血液病學之研究,互相交換研究心得,聯絡會員友誼及建立國際血液病學團體之聯繫為宗旨。感謝 貴公司認同本會宗旨加入本會組織,更感謝 貴公司多年來對本會的熱情支持使得本會業務得以順利運作,銘感至深,謹申謝忱。

您我長期以來對於推動血液病相關教育活動不遺餘力,本會醫師也均有所收穫,但近年來已發生數起團體會員利用學會舉辦學術活動時間(含晚宴時段),同時段舉行其它血液病會議,造成本會及醫師會員莫大困擾。大家都是血液病學會的組織成員之一,本應團結,以學會主辦之活動為主,不應明知學會有活動,仍於同時段舉行其他會議,分散會員互相交換研究心得及聯絡友誼之機會。本會在此再次重申,請本會團體會員本於本會宗旨,舉辦相關血液疾病研討會時,不要與本會舉辦之學術活動時間重疊(含晚宴時段),務請大家配合辦理,謝謝您!

 

順頌 冬安

 

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敬上

中華民國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