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亞洲細胞治療醫學會」會議通知

「第四屆亞洲細胞治療醫學會」The 4th Meeting of Asian Cellular Therapy Organization(ACTO2013)將於2013718日假國家衛生研究院舉行,本次研討會邀請到許多來自海外的細胞研究專家學者,於會上分享該領域最新專業新知及其研究成果;同時邀約國內專家學者一同來共襄盛舉,精進對於細胞治療的知識與經驗分享。

細胞治療與一般藥物治療不同,是一種新興的治療模式,以及未來生技產業明星。本次大會除了探討細胞治療政策專題以外,更有專題討論細胞治療在核能災變的角色。歐洲骨髓移植聯盟之核災委員會主席Dr. Ray Powles也將應邀來台發表演講。他目前正代表聯合國,積極串連各國的幹細胞移植中心。

參與大會將可獲得多項學分認證!敬邀世界各地研究菁英前來參與大會,詳細會議訊息請上http://www.acto2013.org/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