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胞外體與液態生物檢體國際研討會

Exosomes and Liquid Biopsies ASIA

項目內容
時間2017-06-19的08:00至
2017-06-20的18:15
類型丙類
積分1
主辦單位基因線上
會議地點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第二屆 Exosomes and Liquid Biopsies ASIA 國際研討會議 將舉行在亞洲的貿易和商業樞紐之一:台灣,台北。本次活動將匯集來自歐洲、美國及亞洲的學者及專業人士, 一同研討這個備受矚目且令人興奮的領域研究:探討胞外體以及利用液態生物檢體技術(Liquid Biopsy)開發新的生物標記物如循環核酸、循環胞外體(Exosomes)和循環腫瘤細胞等(CTCs)。 此次會議將聚集全球知名意見領袖,分享該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簡報、牆報展示和展覽分享研究人員和相關領域的公司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和產品開發,希望藉此加速這方面的研究和臨床運用。來自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學者,以及來自大型和小型公司行業參與者將會發現這為期兩天的會議將會提供一個極其寶貴的學習和交流經驗。